我院开展四月第一次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中国梦内涵,助力同学们树立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追求,鼓励广大青年发展自我,成长成才。也为了顺利开展本届运动会的各项任务,增强同学们自信心。我院于4月6日成功开展四月第一次的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对本次运动会流程做出概括,方便同学们了解运动会进程,并明确阐述了运动会期间同学们要遵循的纪律,为即将开展的校运会做好基础工作。同时鼓励广大青年在比赛中勇于拼搏,勇创佳绩,增强同学们的自信,提高集体荣誉感。各班也讲解了相关安全事宜,以确保本次运动会高效地开展,让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都能有所收获。

其次,本次班会还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意识的教育,进行了防溺水知识的普及和技能培训。通过网络视频官方平台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教育,呼吁同学们加强自我保护,提高自救能力。强调广大青年任何时候都要对自己负责,严禁私自游泳行为,绝对远离危险水域。

最后,本次班会回看了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与广大青年共同探讨心得体会,以此加深同学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从思想意识上培养广大青年建立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助力同学们成为坚定信念和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各班班长向同学们再一次深入明确了“四个自信”的正确性,让广大青年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不断成就自我,超越自我。也推动我院学子体育竞技精神的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我院将持续开展对广大青年的思想教育,引导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杨豪,秦道政

图片:张楠

责编:尹晓蓓

初审:苗芳

复审:吴晓燕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