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联席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为了让全体学生干部熟悉了解日常学生工作、提升我院各班级管理水平、加强团总支学生会与各班学生干部的沟通、更好地服务老师与同学。3月12日,我院在弘远楼3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联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燕,辅导员苗芳、蒋小朗、向伶俐、左思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苗芳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苗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随后由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近期工作安排,相关指导老师就各部门的的汇报情况安排接下来的工作。最后吴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团学工作任务重,主要负责人要提前规划,合理安排;二是学生干部要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及时上传下达,架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工办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的交流与合作,对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积极性起到了很大作用,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将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吴晓燕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