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让同学们读懂雷锋故事,培养同学们能够自觉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我院于3月10日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为主题的团会。

首先,各班深刻领悟雷锋精神不仅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的精华,更是服务于他人的高贵品质,是回报党的照顾与培养的方法。身为当代青年,同学们应当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日记,把雷锋精神作为自身的行动指南,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其次,各带班辅导员倡导同学们应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通过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主动承担责任、热诚关心他人,成为坚持高扬理想、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积极向上向善的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主动向雷锋学习,向雷锋看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而提升自我修养。让广大青年通过自身实践来理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

本次团日活动呼吁广大青年积极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以坚定的信念服务他人、关爱他人,争当新时代的“活雷锋”,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广大青年的生活中,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沿着雷锋的足迹前行,传承雷锋精神。今后我院将继续开展相关的主题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奉献意识,助力广大青年自我价值和理想信念的升华。

编辑:杨豪马祥守

图片:张楠

责编:尹晓蓓

初审:吴晓燕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