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新学期为做好学生安全教育、了解学生的状态,更好地开展学生服务管理工作。3月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燕以及学工办老师深入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

老师们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寝室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检查和指导。吴书记指出学生离开宿舍要养成锁门的习惯,保管好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无课的学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同时,吴书记强调各寝室长要做好寝室卫生、安全的责任工作,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每天安排室友轮流打扫清洁卫生,保持寝室干净整洁。

编辑:左思

初审:苗芳

复审:吴晓燕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