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我院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于72日至4日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俊峰为20202支部作“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专题团课。张俊峰说,作为9500多万党员的一员,我倍感荣幸。真诚祝福我们的党永远伟大、永远青春!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是我党最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做优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好青年工作,引领团员青年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锤炼本领,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使命!

 

文炼同学说: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一个百年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目标——2050年建国一百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进。习主席说,要完成这个目标需要抓住青年,青年是最大的革命力。一带一路,作为学习物联网工程的我们,正是科技化的主力军,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未来深入研究,让我们祖国走在世界科技的前列,像5G、万物互联、智能汽车、甚至未来机器人,都需要我们的青年,我们的科学家,我们的人民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努力学习,为我们祖国的发达与强大尽一份力!

胡国斌同学说:202171日,是党的第一百个生日,也是第二十四个香港回归纪念日。在这天,习近平总书记同众多国家重要领导人与党内外代表一同在天安门广场进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大会正式开始前,71架战鹰、护旗直升机梯队、29架直十和直十九绘制的100”、10架歼十组成的71”、15架歼2010架教8绘制的彩带无不彰显了我们党现在空军力量的强大。大会开始后,100面红旗迎风招展、56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等愈发振奋人心。最热点和高潮的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莫属了,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国人民作出了就现在我国国情的重要总结并对未来作出了重要规划,无不显露出我国国力的逐步强大。今天团课上,辅导员带领我们全班同学再次重温大会,再次深刻的理解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与讲话精神。让我们再次加深了对党,对国家的认知。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由前人带领和完成,而如今开始的第二个百年目标,我们必然是其中的参与者和奋斗者。

撰稿:张俊峰

初审:侯翔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