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文理青年学青年习近平” 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为呼吁全院学子积极参与“文理青年学青年习近平”系列教育实践活动,2017年9月29日16:30,我院在南坝校区二教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学习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到会人员有:2015级到2017级各班团支书和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主讲人是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加波教授。

cc.jpg

郝书记作了题为:学习青年习近平,全面推动智能制造学院服务学生工作上台阶的讲座,用幽默轻松的话语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主席青年时期下乡当知青到成为国家主席的成长经历。指出学习习近平是具有鉴往知来的历史价值和时代意义的,同时,重点介绍了青年学生学习青年习近平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同学们要学习青年习近平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质、在实际工作中锤炼务实精神、在勇挑重任中锻造担当意识、在为民服务中培养家国情怀、在勤于学习中提升个人素养的优秀品质。

333.jpg

郝书记最后指出,青年学生学习青年习近平重在联系实际,着力推动当前学院的几项重点工作,重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开创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鼓励青年学生学好知识,有真本领,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重在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撰稿:聂佳馨

                                           审稿:文敏思

                                           照片:聂佳馨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