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联动大检查

作者:祝利平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017年9月8日上午10:00,由学院党政领导、院办公室、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学生干部分成5组对宿舍进行了一次卫生安全联动大检查,并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做好详细的记录。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卫生清洁,做到人走关门、关电,针对插座、电扇、水龙头、灯管等损坏或线路老化等存在各种安全隐患的地方告知学生要注意安全,及时在网上报修和报告给宿管、班主任或者辅导员。针对个别宿舍卫生较差、线路紊乱等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并对这些宿舍提出新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同学们对于老师们的关心和鼓舞表示感谢,加深了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今后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QQ图片.jpg                       QQ图片1.jpg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