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11·25心理健康周活动

作者:苗芳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当代大学生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然而心理健康方面仍存在许多问题,为了使更多学生了解自我、认识自我和正视自己,帮助广大学生解决心理问题,提高心理素质。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于2018年11月25日至30日针对2017级、2018级全体在校学生,在四川文理学院南坝校区成功举办了以“理性平和,阳光心态”为主题的11·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学习篇(团队游戏)、生活篇(自我分享)、情感篇(电影欣赏)、制作篇(绘画创作)四个环节按班展开。游戏的闯关环节,各个小组的成员密切合作、共同完成闯关;不同班级的同学分享也是真情流露;电影欣赏也让同学们明白了什么是信任,为大家今后的相处打下基础;以班级为单位的绘画创作展现了不同班级的特色。其中制作篇最为出彩,虽然冬季来临,气温降低,却不能冻结班上同学们那一朵朵班级的火苗凝聚而成的班级圣火,各个班级以自己班级为单位制作自己班级的班徽,展现班级的特色。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会正确认识自己、理解他人,了解相关自我意识的知识和加强团队精神,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每一个挑战,也帮助同学们做一个幸福快乐的人,在大学旅途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新闻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心理健康部   撰稿人: 邹雪    审稿人:苗芳)

[%3K}%(Y~LW]}YBY@}1.jpgS$MERE{1ZO~JKOM{4KBJU_F2.jpgV@E12UBPORT[BDUP[6X{5BY3.jpgAAF6[CI)D7HQMP}OK)C$NIX4.jpg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