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预防冬季安全隐患主题班会

作者:祝利平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冬季来临,为增强同学的安全意识,智能制造学院在2018年11月25日晚召开预防冬季安全隐患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首先学习学校下发的《关于学生公寓违章电器检查与处置办法(试行)》和《关于学生公寓违章电器检查与处置办法(试行)》两个文件,提醒同学们不要违反学校的规定,安全才是最重要结合ppt案例向同学们讲解遇到危险应如何操作和自救。

这次主题班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学们对于违规电器的种类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加注意生活中可能产生危害的地方,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

1543201279108719.jpg

 

                                                                   智能制造学院

                                                                   2018年11月25日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