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18级心理委员见面

作者:苗芳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20181019日晚上7:00为了不断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及促进二级学院心理委员之间的交流,我院心理健康部针对大一所有心理委员在一教楼210教室开展心理委员见面会”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活动始,由副部长刘永楯介绍本次活动有五个情景——中共大会、相亲节目、警察局、工作面试、主持节目,每个心委先上来自我介绍,然后抽签决定自己处在哪一个情景里。每三个心委进行一个小游戏,依次是松鼠房子、谁是卧底、关键词选择、帮画画。每一个“松鼠房子”由三个人组成,这个游戏考验大家的随机应变能力和反应能力。每个游戏都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参与游戏不仅仅收获愉悦更多的是大家明白自己心委的职责和遇到问题怎么处理。最后,由心理健康部成员做简单自我介绍然后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心理委员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了解自己的工作,使之能够在班级上独立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健康发展,以后部门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心理健康部  撰稿人:符佳  审稿人:苗芳

FQH449$K333K5YNZY~N(A%U.png 

(}OAYQ4ATXO%{[S6{{9][MO.png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