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

作者:张俊峰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2018年6月21日16:20,在二教楼301教室进行了智能制造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团学干部交流大会。本次大会主持人为张俊峰老师。莅临领导老师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加波,党总支副书记杨红,团总支副书记唐瑜梅老师,辅导员苗芳老师,杜冰心老师,祝利平老师以及两届团学干部成员。

  大会开始,主持人张俊峰老师介绍流程。接着,郝加波书记讲话,指出广大学生干部要自信自强,严格要求自己,要有远大理想,拥有一颗感恩之心。紧接着由上届团学重要干部发表讲话,祝贺新干部上任并传授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现任团总支常务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发言,鼓励新干部要敢于拼搏,立志带领团学变得更好。最后,杨红书记做出总结。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新老交流工作的做好是日后团学发展进步的基础,祝愿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队伍建设越来越强!

(撰稿人:智能制造学院宣传通讯部刘宵宇)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