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迎新晚会协调会

作者:文敏思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晚会一齐办,理化不分家。为促进智能制造学院和化工学院的友谊,加强二级学院的团学工作交流。2017年10月11日下午3:00,在南坝校区二教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迎新晚会协调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屈川,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彭波,辅导员宋盈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加波,副书记杨红,智能制造学院学工办主任文敏思、辅导员祝利平、苗芳。
                                                                                                                                              11.jpg

       会议开始,智能制造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表达了合作意向,随后就事前经双方商议决定的主题“智造未来,一见氢锌”迎新晚会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确定了举办场地、如何筛选节目和主持人、活动经费、节目时长和彩排场地等具体事项。会上,智能制造学院郝加波书记着重强调:本次迎新晚会的节目一定要注重质量,争取原创,同时提出,文娱部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节目指导和监督工作,力求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通力协作,举办一场较高水平的晚会,展现理工科学子的青春和风采。
       本次会议圆满落幕。经过本次会议,既促进了两院的合作关系,更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时也为迎新晚会的筹备和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宣传通讯部
撰稿:刘宵宇
审核:文敏思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