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2023年11月30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南坝校区弘致楼109教室召开以“学习党的性质与宗旨”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苗芳老师给党员同志讲解。

本次党课分为两部分:一是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一个“领导核心”,两个“先锋队”,“三个代表”。二是正确认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

此次党课学习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与思想觉悟,进一步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以及让其他群众对党有更充分的了解,更好地传播党的先进思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良好的人才保障。

新闻来源:马列部

撰稿人:彭佳丽

责编:梁田

审核:吴晓燕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