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

作者: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为纪念建党102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以“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于2023年7月1日前往遵义会议会址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先后参观了遵义会议纪念馆、遵义会议陈列馆、毛主席住居,追寻着革命先辈们的红色足迹,党员们细细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深入了解红军在曲折中不断前进的奋斗历程,真切感受前辈们在长征路上的苦难与辉煌,了解中国共产党成长与艰辛,凝心铸魂,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长征精神,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切实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撰稿:陈乾

初审:侯翔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