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喜迎党代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红色考察实践活动

作者:张俊峰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2018年4月21日,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前往广安市邓小平故居,开展“喜迎党代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红色考察实践活动。参与活动的有学工办主任张俊峰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唐瑜梅老师,16级辅导员祝利平老师,行政秘书刘晗宇老师及留学生三人和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早上八点,全体人员登上校车前往广安市邓小平故居进行参观考察。在路程中,张俊峰老师带领全体人员唱红歌,讲解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的经历与变化,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体会中国改革开放后的巨大变化,为这次活动奠定了良好基调。

 

1524552032579379.jpg

      十一点到达目的地。邓小平故居草木葱绿,游人如织。大家先后到邓小平纪念馆、邓小平故居认真考察。在这里,我们深切体会了共产党人们为解放民族、建设国家作出的努力和牺牲,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们为复兴中华民族而奋斗的伟大精神,同时也深切体会到邓小平同志为中国发展与强盛所做到的巨大贡献。

      午饭后,全体成员继续参观景区。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走出景区,登上了返回学校的校车。

     此次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体会了邓小平同志的伟大情怀和人格魅力。这些都将激励智院青年学子继续奋斗、进步,肩负起建设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