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旗下欢乐谷公司诚聘英才

作者:尹霜雪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欢乐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欢乐谷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华侨城集团旗下二级子公司。作为华侨城主题公园产品线核心平台,公司统筹管理深圳、北京、成都、上海、武汉、天津、重庆、南京、西安、南昌、衡阳等地8个欢乐谷和8个玛雅海滩水公园,以及深圳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深圳世界之窗、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花橙科技等覆盖全国13个地区的26个主题公园及相关产业子公司。其中5A级景区3个、4A级景区9个。年接待游客4000万人次,累计接待游客近5亿人次。

欢乐谷公司锚定建设“世界一流主题公园集团、中国主题公园行业龙头企业、华侨城主题公园产品线核心平台”的目标,以优质产品感恩回馈游客。

站在2024的新起点,为持续“创造、传递、分享欢乐”,欢乐谷公司诚聘英才,加入我们吧!



一、招聘情况

本次欢乐谷公司本部及所属企业招聘若干人,包括中层管理类、财务成本类、品牌营销类、运营管理类、专业技术类、综合管理类岗位,具体岗位职责、人数和岗位要求等信息详见《欢乐谷公司本部及所属企业招聘需求表》(扫描文末二维码)

二、投递方式

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以上材料均为PDF格式)以压缩包附件形式(压缩包命名为“姓名+意向岗位+学历”)发送至对应单位HR邮箱,联系方式见文末。

三、有关要求及声明

(一)应聘者提供的各类资料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面试、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需严格按照邮件命名和提供资料要求发送邮件,否则视为无效邮件。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岗位概览


一、中层管理类

undefined

二、财务成本类



三、品牌营销

undefined

四、运营管理类


五、专业技术类


六、综合管理类

联系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岗位详情


《欢乐谷公司本部及所属企业招聘需求表》



undefined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