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总部 2020 级实习生校园招聘简章(川文理就[2024]00003)

作者:尹霜雪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链家成立于 2001 年,是中国前沿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业务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服务。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重庆、南京、大连、青岛、武汉、长沙、合肥、苏州、佛山等 29 座城市,门店数量超过 6000 家,经纪人员工超过 10 万人。

多年来,链家一直坚持客户至上、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提出“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的阳光交易模式,并于 2011 年在业内率先提出全渠道真房源,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省心的购房保障,有效提升购房效率,更打破了行业信息不对称的现状。2014 年,链家推出购房安心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保障赔付,树立行业标准,目前上海链家已推出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涵盖了房屋交易的前中后各个环节。

2019 年链家确立了品牌宣言:国民链家,品质为先;同时提出对房产经纪人岗位的人才标准:高素质、高学历、高专业度、高社区参与度。链家一直致力于培养行业内高综合素养的人才,未来也将持续不断的为行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2020 年,由链家网升级而来的贝壳找房于美国上市,并进入世界五百强企业之列。链家又一次走在行业前端,开辟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智能化、数据化时代。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