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到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促进高质量就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215191430,猿辅导到我院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我院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议开始,小青老师通过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环境,初步认识公司概况。接着,小青老师从在线教育行业介绍、猿辅导公司介绍以及辅导老师岗位介绍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同时,就同学们关心的工作时间、薪资待遇等问题细心解答并向同学们发出诚恳的邀请,希望大家能积极尝试投递简历。最后,同学们热情的向老师提出疑问,老师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们增加了就业机会和促进了就业积极性。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宣传部

撰稿人:王彩霞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