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招聘:高途课堂2021全国联合校园招聘(川文理就[2021]0371号)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时间:2021年3月24日(周三)15::00

地点:莲湖校区一教学楼112教室

一、公司介绍

跟谁学(百家集团)是中国领先的K-12在线教育机构,2019年6月6日,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SX),成为中国第一家美国上市K12在线教育机构。2020年6月,跟谁学市值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名师平均教龄超过10年,致力于为6到18岁孩子提供名师课程及服务。帮助更多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科技让教育更美好”是高途课堂的使命,“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是高途课堂的教育理念,“教得好,管得严,高科技,提分快,随时可退”是高途课堂的特色。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长期班辅导老师

【工作内容】

1、参与协助在线直播课程,配合主讲老师负责学员线上的学习效果;

2、负责学生到课率、作业提交率,课后作业批改,课后学生或家长答疑;

3、学员班级微信QQ群内维护答疑,及时解决学员家长问题;

4、与学员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岗位要求】

1、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热爱教育行业

2、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中小学基础知识扎实,无教师资格证要求;

4、有责任心和耐心,愿意投身教育事业,有过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学科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小学、初中、高中);物理(初中、高中);化学(初中)。

专业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薪资:5000无责底薪+绩效奖金(保底1000),一般综合薪资7~15k/月

上班时间:周四到下周一下午一点到晚上十点,周二周三双休

招聘岗位:短期班辅导老师

【工作内容】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按照标准,联系、沟通、打标签、建群、维护;

2、配合主讲老师,参与直播课程,负责学员到课率、作业提交率,进行课后作业批改及反馈;

3、负责学员班级群维护与答疑,学员家长问题解答等,增强客户粘度,建立客户信任和伙伴关系;

4、通过专业的课程服务和群内运营,挖掘客户需求,完成每期客户续费目标;

5、定期参加公司关于产品的培训,增加个人行业知识,更新教育资讯,为家长孩子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

【岗位要求】

1、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行业,性格开朗外向,乐于分享,有责任心;

3、普通话标准,并具备较强的表现力;

4、目标导向,不惧挑战,坚韧乐观,抗压力强。

专业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薪资:5000无责底薪+绩效奖金(保底1000),一般综合薪资8~16k/

上班时间:周四到下周一下午一点到晚上十一点,大小周轮休

职能类、产研类、运营类等更多岗位请关注高途招聘官网或招聘微信公众号(高途课堂招聘)

三、工作地点

全国14个城市火热招聘中,北京、天津、济南、郑州、南京、杭州、合肥、西安、武汉、成都、长沙、石家庄、太原、南昌,总有你想要的!

四、福利待遇

贴心日常:下午茶点、员工宿舍、交通补助、健康体检。节假福利:   带薪年假、团建旅游、节假礼品、生日礼品、周年礼品。个人成长: 总裁面对面、师傅帮带、个人/子女报班优惠、专业培训。六险一金:入职即缴: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业补充险、公积金。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视频初试→星火营培训(1天)视频终试→offer(全流程线上)

六、成都高途课堂优势

1不限专业,不限教资2可随时实习,可开实习证明或者签三方协议(签三方协议后,考上研可解约免除违约金)

3、208月成立至今,目前员工规模达1000+人,发展速度快,发展空间大。

七、联系我们(本司将会在各院校展开空中宣讲会/现场宣讲会,详情请关注 HR 朋友圈)

1、邮箱投递简历 zhouxinyi02@baijia.com

2、网址投递简历:https://jinshuju.net/f/CDXKTI


4、电话联系 HR: 15182278977(微信同号)

5.   招聘QQ群号:810800344(进群可获得集团、公司、岗位详情,以及面试流程题目等)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QyMzY4Nw==&mid=2648535810&idx=1&sn=f84b65b3620ae3c5dfb17ab0820725d9&chksm=be8f596a89f8d07c0ecc71dd5aa95a7f7bd2bc0d720ec2f207451b73bcec7a8b0273c103640d&mpshare=1&scene=23&srcid=0324yVHQd4ZzHdSJp1N4d816&sharer_sharetime=1616552651584&sharer_shareid=689f493f48d0f28ee0a7c890ef1978f4#rd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