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16级机械工程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见习圆满完成

作者:王益艳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2019年4月1日-2019年4月5日,在学院杨红副书记、曾强老师、肖辉进老师、夏林老师的带领下,我院智2016级机械工程专业2个班和机械电子工程1个班共106名学生,前往重庆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专业见习。

3.jpg

4.jpg

5.jpg

       本次见习主要前往了重庆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横河川仪有限公司、重庆隆鑫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宗申集团的工厂车间现场观摩,同时由每个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耐心介绍公司设备、生产流程、企业文化以及所需要的人才类型等,指导教师带队现场指导、提示答疑,让学生了解和体会本专业课堂教学所学习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知识如何与生产实际相结合,也让同学们了解自身专业知识的欠缺及需要努力的方向,开拓了视野,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

       此次专业见习给了同学们一个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锻炼机会,拓展了学生的视野,为以后的学习和就业奠定了基础,对每一位同学来说具有很大意义。


文:曾强       图:杨红      审核:王益艳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