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实训动员大会

作者:祝利平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2018年5月28日16:00,智能制造学院物联网工程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实训动员大会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郝加波书记、蒲国林院长以及廖小平老师等以及2016级、2017级物联网工程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全体学生。

      大会首先由蒲院长做动员报告。报告中他介绍了实训的相关要求,强调物联网工程及数字媒体技术是应用型专业,应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告知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监管与约束。接着学工办祝利平老师讲解了实训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廖小平老师介绍了实训具体要求,及各个班级的带队老师。最后郝加波书记总结讲话,并再次强调安全,告诫同学们在实训中要学会做人做事,注重素质培养。

      本次动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让即将参加实训的同学们更加了解本次实训的相关要求及一些注意事项,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实训。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宣传通讯部 撰稿人:杨帆    审稿人:杜冰心)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