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17级7、8班实地参观两大企业

作者:苗芳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热情。2017年12月1日,在智能制造学院曾强老师、肖辉进老师、孙林平老师和崔怀丰老师的带领下,学院2017级7、8班机械工程大一学生赴达州新达泵阀股份有限公司和金恒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各位老师一路上为大家讲解答疑,不少同学对机械工程这门学科有了新的认知。
       12月1日上午8点,同学们集合整顿完毕,先乘车来到新达泵阀股份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了解了水泵的原材料购买和相关零部件的加工制造。同学们遇到不懂的就询问增强老师和其他老师,老师们也很耐心的给大家讲解。十点左右,大家又来到金恒机械参观。该企业采用半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的方式加工制作汽车缸体,一系列操作令人应接不暇。原来一个看似简单的零部件被制作出来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而是需要各个部门分工合作才能得到最终的产品。此次参观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参观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培养应用型·综合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_OFD_4SC%TV{G_%R~1V@K1J.png  C(X7`OIEYXLUJ4PD$_G7C5A.png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