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杨博喜获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一等奖!

作者:龚洁 时间:2023-01-14 点击数: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吴忠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吸引29支省代表队、305位运动员参加竞技。

我院航模协会成员杨博代表四川省参加了这次比赛,并取得了全国一等奖的佳绩!

夺冠已然成为过去,现在应该着眼当下和未来。杨博表示他是从专升本来到四川文理学院,和大家还存在着差距,所以他会努力完成学业,尽快跟上大家的脚步,学习新的知识;另外他将在学院的航模协会里分享飞行经验,实现自我价值。也为明年的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作准备。

不管做什么,坚持才是最重要的,量变引起质变,会有那么一刻,你会感谢自己的坚持。


初审:刘笃晋

终审:杨成福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