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2022年第四次教学例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13 点击数:

11月9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第4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

教学副院长刘笃晋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四次教学例会精神,并号召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他详细介绍了2022年第四次教学例会的具体内容,重点强调了有关教学情况的通报、近期开展的重点教学工作以及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接下来,刘院长介绍了本学期开学以来临时调课的情况、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及实践教学开展情况,特别强调要对学业提醒、警示以及复学、降级、转专业的学生逐一核对,并通知其及时补修相关课程,对公费师范生的学业情况应特别关注。

紧接着,刘院长着重介绍了组织学生实习支教、组织申报质量工程项目、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自查以及开展2021年教学质量奖评选和组织重大考试的具体工作情况。

最后,刘院长安排部署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并强调要做好教学科研常态化工作,及时做好教材退货结算、实践教学、编制2022-2023-2学期开课计划以及本学期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




撰稿:徐琰琰

初审:刘笃晋

终审:杨成福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