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全国高校物联网系列课程高级研修班”

作者:王益艳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物联网系列课程高级研修班—物联网技术、ZigBee、NB-IoT课程培训于2017年11月25日至2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我院潘刚、苏博妮、成淑萍和杨代利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汇聚了来自全国几十所高校的物联网类专业负责人、专业带头人以及骨干教师。

图1.jpg 

        2017年11月25日上午,博士生导师王宜怀教授做了题为“窄带物联网NB-IoT应用开发知识要素”的报告,报告中详细的讲解了NB-IoT的起源发展以及应用前景、NB-IoT的技术特点以及技术难点、NB-IoT应用开发技术架构、NB-IoT应用开发基本内容和NB-IoT应用开发的方法。通过王教授的精彩详细的讲解以及与王教授的交流,使与会教师对于NB-IoT技术如何进行教学和科研有了深入的理解。在后续课程中,与会专家分别对物联网专业培养及发展趋势、ZigBee技术应用开发做了精彩详细的报告。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教师深入了解了NB-IoT技术、ZigBee技术,有助于提高我院教师在相关技术领域的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