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院讲坛第六讲

作者:祝利平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2018年4月23日19:00,智院讲坛第六讲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讲坛主题主要围绕大学生的生活和大学生的选择展开,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坛。

  学院马列部李祖辉和就业信息部吴洋两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成长经历,以及怎样正确选择自己的奋斗目标,怎样把压力转变成学习动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更加愉快,有所收获,真真实实做到青春无悔。

  本次讲坛取得了预想的效果,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帮助大家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有目标和方向的生活才更有意义。

              

1524616997109765.jpg

1524617065316799.jpg

                                                    (撰稿人:张旭   审稿人:杜冰心)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