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希耀副教授作题为“基于PAT的模型检测技术研究”的学术讲座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7-05-27 点击数:

5月15日晚,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化希耀副教授作了题为“基于PAT的模型检测技术研究”的校内学术讲座,智能制造学院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陈光平副教授主持。

cc.jpg

化老师首先讲解了形式化方法、模型检测等有关概念。接着介绍了模型检测中的状态爆炸问题以及缓解状态爆炸问题的几种有效方法。随后对一种主流的模型检测工具PAT的使用做了现场演示。最后,针对PAT的使用做了案例分析。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PAT模型检测工具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拓展专业素质。

                                            供稿:熊伦   审稿:张丽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