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智能感知系统及应用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在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完善学校科技创新体系,2021715日下午,学校在在莲湖校区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智能感知系统及应用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评审会。



评审会邀请到电子科技大学光电技术知名专家谢光忠教授作评审组组长,评审组成员包括: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杨定宇教授、西华大学科技处处长郎方年教授、西南大学物理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邓涛教授和林晓东教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程科教授以及四川创丰产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廖均。学校副校长朱兴华,科技处处长周頔,智能制造学院陈光平教授以及科技处部分领导出席了会议。

 

 


 


  
评审会包括实验室负责人汇报、评审专家评议和评审组长宣布评审结果等环节。陈光平教授代表筹备组汇报了智能感知系统及应用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已有的研究基础和实验室运行模式等。专家组围绕实验室建设的科学性、可行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研究基础、研究成果对区域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的思路。

最后,副校长朱兴华教授代表学校对评审专家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要求学校有关单位一定按照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加强整改,提升实验室建设质量,为学校学科建设做贡献。

 

                                                       撰稿:冯方方

                                                      初核:陈光平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