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开发实训室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主要设备有联想系列计算机、交换机、投影仪等。本实训室主要承担《C语言程序设计》、《网页程序设计》、《SQL Server数据库设计》、《面向对象分析与设计》、《.NET多层分布式应用开发—.NET&C#》、《.NET多层分布式应用开发—.NET&WinForm》、《.NET多层分布式应用开发—.NET&Asp.NET》、《XML基础》、《软件工程》、《.NET方向实训》等课程的实践教学。

.NET开发实训室为学生提供了基于.Net平台的全套开发环境,既满足了.Net相关实践课的日常教学要求,又能让学生从事各类软件课程的综合实训;实训室还承担了高年级学生的毕业设计和科技竞赛等综合性实践项目,达到提高学生的软件编程技能和实战能力的目的,使得学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很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服务面向主要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