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开发测试实训室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主要设备有高性能台式计算机;配置了当前主流的软件开发测试工具,支持工程化的实用软件开发测试所需环境;主要承担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软件开发测试相关课程的教学实践及实训,具体包括软件测试课程设计、软件工程项目实训、J2EE工程项目实训、.NET工程项目实训以及大型数据库系统开发实训、应用软件使用实训和其他有关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应用技术等方面的实训。为软件方向各阶段实训及教质服务提供良好的开发测试平台,也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专业能力、专业素养及职业素质奠定基础,使学生在未来的就业环节中具有核心竞争力、在未来工作中具有优秀的职业品质和职业素质。

服务面向主要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技术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