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设计实训室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完成课程实践教学的重要场所,主要安装了3Ds Max、PDDhotoshop等专业所需的相关软件,用于培养学生完成动画创作和游戏设计实际操作的技能。学生在实训室中经过数字媒体专业软件的基本训练后,再经过强化实训,能较快提高实际动手能力,能较深入地理解设计流程及设计方法的理解。

实训室的主要设备:THINK STATION图形工作站(双屏显示),配有视频采集卡、数位绘图板、投影仪等。

实训室开设的实验课程:《游戏图形设计》、《分镜头制作》、《平面设计》、《动画设计》、《计算机2D动画》、《交互动漫》、《影视声音创作与数字音频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影视传媒与后期制作》、《网络游戏脚本编程》、《网游引擎》实现等课程的实践教学。

服务面向主要专业:数字媒体技术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