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业警示、学业提醒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学业管理,警示、督促学业存在问题学生及时转变学习态度,改善学习方法,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3月21日智能制造学院在南坝校区弘致楼100教室召开学业警示、学业提醒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涛、电子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赵全军,教科办、学工办老师及受到学业警示、学业提醒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全军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学业提醒、学业警示的具体情况,宣读了《四川文理学院学分制实施办法》中关于学业提醒、学业警示的相关条例。强调受到学业警示、学业提醒的同学一定要充分重视,否则将影响顺利毕业。同时,他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机会报名一科多考,尽快把拉下的学分补起来。

   接下来,李涛书记从自身教学过程和工作学习方法出发,为受到学业提醒和警示学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重视学习、落实学习计划。不辜负家长、老师的希望,持续改进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走出学习困境。此外,李涛书记逐一了解受警示学生的困惑与问题,并在现场对学生进行解答,使学习困难的学生从学习态度、学习意识等方面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而激发他们学习的主观能动性,确保学业顺利完成。

   在李涛书记、赵全军老师的谆谆教诲、耐心指导之下,同学们都敞开心扉说出了自己挂科的原因并纷纷表态一定会努力补上落下的知识,顺利完成学业。

撰稿:徐琰琰

初审:赵全军

终审:李涛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