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机械电子工程及机械工程专业企业植入课程实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2021年7月6日至8日,由肖辉进、曾强、夏林老师带队,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8级4、15班及机械工程专业2018级7、8、16班全体学生分别到四川省鼓风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新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四川金恒液压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企业植入课程实训。

实训期间,企业工程师就本公司所生产的相关产品进行了介绍,讲解了发动机、鼓风机和水泵的基本结构、工作原理及产品设计等关键技术;讲解了产品的制造工艺流程及加工的关键技术,并到生产现场进行了参观。通过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学习,同学们更加清楚了机电产品的开发过程,提高了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为即将的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及将来从事技术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曾强

初审:刘笃晋

终审:杨成福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