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组到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中期教学检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9:00,朱兴华校长一行七人到智能制造学院进行中期教学检查,检查组召开了座谈会,参观了智能制造学院实验中心和智能制造孵化与展示中心。教务处罗江副处长主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检查会。

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蒲国林教授按照检查要求汇报了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教学大纲制订实施情况、教师培训情况、青年教师及学生导师制推进情况、学生反馈的教学管理意见和建议等方面的工作。陈光平副院长汇报了学生学科竞赛及科研申报方面的工作。郝加波和杨红书记就学生生活需求及学习方面的问题做了补充说明。

评估处督导专家蒲善荣研究员就教学大纲课程制定审核编纂、专职实验技术人员比例等提出了建议。评估处督导专家唐华生教授就教学方法、实践教学、多媒体设备和警惕“互联网诈骗”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兴华校长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是以教学为中心的教学科研型大学,人才培养是一切工作的根本,学院要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始终要秉持一个理念:教学是根本,科研是发展,要多挖掘,鼓励教师多申报省级教改项目,争取高级别教学成果奖。要立足教学,做好科研,让科研成果回馈教学。

                             

供稿:学院办公室  审稿:蒲国林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