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永锋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9点,刁永锋校长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进行工作调研,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学院智能制造孵化与展示中心、电子实验室等实验实训场地,然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办公室涂德祥主任主持,蒲国林院长做了工作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情况、专业情况、人才培养与教学综合改革,学生就业、考研情况和达州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相关情况,提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是人才紧缺。郝加波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做了发言。

最后,刁永锋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智能制造学院和达州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一年来的成绩,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的辛勤工作和团结协作。同时对学院定位、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审核评估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就老师提出的设备采购、教师地位和待遇等问题做了解答。

cc.jpg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