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指导考研工作

作者:祝利平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2017年9月19日15:00,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林茂松院长、自动化系楚红雨主任、朱玉玉博士在南坝校区二教楼三楼会议室与有意向考研的同学进行交流。座谈会开始,郝加波书记首先对林茂松等三位老师一行表示欢迎和由衷地感谢。然后林院长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概况:一、学院的简介。学院办学历程40年,现有6个本科专业130名教师。二、科研方向。主要有控制工程与智能系统和机电系统与机器人系统等七个科研方向。三、专业培养。包括本科、硕士研究生、工程硕士、博士等四个培养阶段。四、各种奖助政策。之后林院长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林院长表示欢迎各位考研的同学报考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并希望大家都能金榜题名。

1505876983870532.jpg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