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李德平 时间:2019-05-26 点击数:

2019年5月22日中午12:20,我院在南坝校区弘远楼301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杨红、学工办主任张俊峰、专职辅导员、入党介绍人、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红主持。

  003.png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杨红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接着,各预备党员就个人在考察期间包括在学习、生活、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具体表现一一作了发言。随后,相关的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的日常表现进行了评价,既肯定了他们具有的优点和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他们存在的缺点与不足,还对他们今后发展的路径和完善的途径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之后,其他参会人员也相继对他们提出了个人建议,以期他们在今后取得更大进步,争取更加完善。

004.png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全体正式党员对刘露等1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进行了表决。

最后,杨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她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在思想汇报的表述中要用词准确,避免常识性错误。在组织上入党的同时要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方式,积极思考工作方向,主动探索工作方法。多参加实践活动,加强锻炼,增强能力。另外,还希望大家增强集体荣誉感。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学工办

撰稿:李德平

初审:童恋然

终审:刘笃晋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