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罗华国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进行交流考察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11月28日,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书记罗华国、学工办主任贾晓晨、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谢志远、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胡晗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交流。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加波教授主持会议,副书记杨红、副院长陈光平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推进情况、学科建设发展情况、专业建设改革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交流。郝加波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结构、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竞赛、考研、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还就党建工作、评估工作、创业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湖北文理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实验室。

22.jpg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