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壮成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进行中期教学检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率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中期教学检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加波、院长蒲国林、副书记杨红、副院长陈光平、副院长范开敏,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检查会。

李壮成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本次中期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主要流程包括院长汇报、查看教学管理材料、听课及情况反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蒲国林教授按照检查要求汇报了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培养、大改革”活动开展情况、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核校、实施情况及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工作。

11.jpg

报告结束后,中期教学检查工作组分别对学院课堂教学情况和试卷论文等教学材料进行检查。

李壮成副校长针对这次中期教学检查情况进行反馈,提出建议:一是审批评估汇报PPT要切合评估指标体系,凝练特色,突出学院亮点;二是教学材料一定要反复核查;三是进一步强调上课教师和学生的课堂教学规范,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