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毕业实训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张俊峰 时间:2018-11-15 点击数:

1112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蒲国林教授一行五人到四川华迪实训基地、成都北软实训基地检查毕业实训工作,教务处桂福琳、智能制造学院唐青松、王海燕、唐瑜梅等老师陪同检查。

1542272703103719.png

1542272634300232.png

检查组一行与实训基地领导、指导教师及实训同学举行座谈会。交流会上,蒲院长强调,本次检查旨在了解学生实训情况,加强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实训期间,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防范事故发生。各专业实训负责人就实训方案及执行情况、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实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商议解决方案。检查组与实训同学进行座谈,通过交流充分听取实训同学意见,就实训内容安排、专业培养目标、就业等问题与同学进行深入交流,解答了部分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蒲院长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实习、实训工作,认真完成实训任务;同时介绍了《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要求务必按学校安排认真完成毕业前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