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客机器人协会开展中期科研报告会

作者:张俊峰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社团学生的科研和协作能力,4月17日,创客机器人协会在老校区二教楼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中期科研报告会,会议由协会指导教师李斌老师主持。本次报告会主要由协会技术部文丹、苟陆明、郑永杰等成员分别作《单片机和数码管基础》、《运动机器人基本结构与编程》、《循迹小车的改进与组装》的报告。

1.jpg

2.jpg

本次会议是继4月2日创客机器人协会和航模协会交流会的一次延伸。同学们在交流会上通过对3D打印和航模的学习后,更积极参与到科研工作中,把学到的知识进行实践并分享给大家。会议后李斌老师对协会成员进行了科研小组分组,进行了进一步地工作指导和安排。

   本次报告会意在评估协会成员们的学习成效,提高学生们的交流和动手能力。通过这两次的学习交流与实践,各成员深刻的认识到勤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性。成员们都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发扬这种精神。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