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关于成立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学院全体师生:

经2020年9月18日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是为进一步完善智能制造学院党建工作体制,积极争创全省党建标杆院系,形成的党建工作专门组织机构,是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立足于学院党员群体并服务于全体学生的学生组织,旨在培养和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骨干的党建能力,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中心由学院党总支直接领导,设指导老师1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担任),主任1名、副主任2名,下设综合部、理宣部、发展部3个部门,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担任各部门负责人,协助学院党总支加强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处理各项党员日常事务,发展并培养优秀党员,加强党员自身建设。

每年对党建工作中心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学生干部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中心同级别管理,参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加分措施。每年建党节从学生活动经费中表彰奖励党建工作积极分子10名,予以每人200元的奖品奖励和证书。

特此通知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2020年9月18日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