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 低碳日、安全排查等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一、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安全宣传等主题班会

1.根据四川省节能减排及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四川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四川省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学校制定了《四川文理学院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等系列活动方案》要求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各全面开展节能宣传主题班会活动,现将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位带班辅导员老师在7月5日之前开展主题班会并将总结及照片以班为单位打包发到“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群”,18级和19级开展线上主题班会,17级开展线下主题班会,详细内容见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群文件。

2.暑期将至,提醒学生禁止下河或水深浅不明的地方去洗澡;

3.提醒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包括乘车、消防、用电、饮食、旅游等方面,务必高度重视。

4.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入伍参军,优惠多。


二、安全排查

1.请各位带班辅导员在7月5日之前对所带班级的学生寝室进行安全排查,如存在安全隐患,请及时上报及报修。

2.请各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对所在办公区域和负责区域进行安全排查,如存在安全隐患,请及时上报党政办。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