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成都金德盛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唐瑜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成都金德盛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70992373301

成都金德盛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是专业提供移动通信技术服务和互联网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开拓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数据领域的创新服务和产品,通过提升公司技术服务的交付水平和能力,为电信运营商、设备商和互联网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目前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已覆盖全国、直辖市、自治区,是行业内业务区域最广的企业之一。

金德盛天提供的移动通信技术服务主要包括移动通信系统的网络规划、工程设计、网络评估、网络优化、网络维护,以及最新开展的网络性能顾问服务等方面。

公司成立之初就重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提出了“技术先进,品质一流;优质服务,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2016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了有效的质量控制手段,保证了服务和产品的质量。

 

 

通信传输设计工程师10人

岗位职责:

完成传输线路/设备建设项目(本/驻地网、集客家宽等)的勘察设计与出图、方案等工作。

 

岗位要求:

12021届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2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电子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服从性和动手能力;

4工作踏实、能吃苦耐劳;

5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6能适应出差的工作性质;

7热爱通信、立志长期在通信行业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