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达州帝泰克检测设备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唐瑜梅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达州帝泰克检测设备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帝泰克是先进专业的管道信息智能采集分析服务商,拥有完备的管道信息采集平台,包括油气管道动态检测系统,静态监测系统,数据集成分析系统,管道完整性管理系统,可检测管道的走向、变形、腐蚀、裂纹、管道环境等关键管道数据,也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管线管理方案,帮助客户集成对比数据,通过分析充分了解管线环境与管体本身的运行和发展状况,以促进客户逐步实现管道数字孪生体,实现智慧管网!

 帝泰克以专业的研发团队,精准的制造工艺,全面的试验场地,高效的作业流程,致力于打造全球技术、商务和仓储,形成高效的服务能力。现已在中国的江苏苏州,四川达州,以及海外新西兰都建立了分支机构,并且在哈萨克斯坦、伊朗、科威特、阿联酋等多个国家拥有代理商和办事处,并将继续加大海外销售网络的建设,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如果你:

热爱技术,喜欢学习新技术并付诸实际;

热爱探索,喜欢不断实践摸索,进行从无到有的探究;

渴望成长,期待比同龄人学习更多的知识,更快地成长;

渴望挑战,期待看到自己的成果转化为直接的商业价值,引领行业潮流。

那么,欢迎加入我们,成为一名研发工程师。

你将:

1. 加入拥有行业领域内一流的技术团队,在导师制教学中及系统化培训体系中快速成长;

2. 拥有在欧美、中东及亚太主要国家培训学习机会;

3. 成为不可多得的全能人才。


招聘岗位:技术工程师 10人

任职要求:英语四级,有较强的机械设计和绘图能力,有设备组装或电路焊接经验;愿意在达州长期发展者优先;愿意出差者优先。

 


招聘对象:机械类、电气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面试—offer发放

工作地点:达州市通川区东岳镇(环城路魏复路出口旁)

薪资待遇3.6K~4.5K起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工作餐、年假等


 

因业务飞速发展需要,我们诚邀各位同学加盟,携手共进,迈向无限空间,共创精彩未来!

你有梦想,我有舞台。

成长中的我,遇上积极向上的你,是最美好的邂逅,期待优秀的你加入

求职咨询:沈经理 18896549227

求职邮箱: xixi.shen@dtaic.com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