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抗击疫情,传递温暖”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侯翔 时间:2020-02-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鼓励我院学子心系疫情,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文化生活,传播正能量,努力成长为“三心四能五复合”的“三有”新青年,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抗击疫情,传递温暖”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抗击疫情,传递温暖

二、活动时间:2019年2月6日至2019年 2月20日

三、活动对象: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同学(不做强制要求,自愿参加,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四、活动内容及要求

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征集能够传递温暖心声,鼓舞抗“疫”热情,传播防护知识的优秀视频,上传至抖音APP。

注意:形式不限,可自行创意,但须符合当代大学生素质与修养,且视频内容具有正能量,作品需与“抗击疫情,传递温暖”的主题相契合;文(图)责自负。

投稿作品将在“智能制造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择优发表,并获得“第二课堂”积分和奖品、奖状奖励。

五、作品提交事宜

活动参与后,请各位同学统一以“班级 姓名”的形式命名,将作品提交至(邮箱:996697311@qq.com)。

注意:请全体同学提交时注意登记好自己的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学院后期进行数据统计。

六、作品奖励事宜

1、凡按通知提交的抖音视频截图,经编审小组审核达到要求后,新学期开学后按第二课堂成绩单“思想成长类”加积分1分;

2、优秀的作品(视频内容真切,紧扣主题,评论数或点赞数较高),针对此次活动,学院另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获奖者由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按第二课堂成绩单“思想成长类”另外分别加积分2、1.5、1分。

3、此次活动按《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综合量化考核办法》(2019)对应条款可加量化分。

4、2020年是我院团总支及各支部组织生活建设年。此次主题活动另设团体奖3名。新学期开学后,学院将统计各支部同学提交作品的数量和获赞情况。对于工作出色的支部和支部班子,学院将给予一定的荣誉和物质奖励。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希望让微薄的爱心凝聚汇聚,就可以抗击谣言,抗击焦虑,让大家更有信心战胜疫情。智院学子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共成长。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院学子一定会不惧挑战,全力以赴,扬自强之精神、作中流之砥柱,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取得全民战“疫”的胜利作出积极贡献。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同努力,同舟共济度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负责解释。

 

智能制造学院

  2019年2月6日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