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关于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侯翔 时间:2020-02-10 点击数: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关于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传达落实学校党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结合疫情防疫具体情况,经支委会研究决定,现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共产党员做先锋、众志成城抗疫情

二、活动方式: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取消线下集中学习,改为QQ群线上学习。

三、活动时间:2020年2月11日

四、活动内容

理论学习:1.学习《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凝聚力量鼓舞士气》。2.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实践学习:发表学习感想,1.讨论防疫期间,作为一名党员你做了哪些工作?2.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3.号召有能力有条件的党员采用线上方式,如新媒体平台宣传正确防疫知识、编辑正能量网络文化产品等,为防疫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在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再根据当地政府发布的志愿项目,做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工作。

五、活动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正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的关键时期,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中共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2020年2月10日


Copyright © 2007-2019 znzzxy.sas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文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南坝路400号 蜀ICP备 06020089号